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苯呀~~~

呵呵
留在学校
原因就是要在学校温习乐理
怡帆说的
哈哈
但是因为我懒的去理乐哩
所以就没有温喽


怡帆果然很勤劳嘞
几投入的去听宝琳教~~
哈哈
她们在很投入的去温习
而我和蔚谊就在拼命地吃东西
几搞笑两下呐

过后
谊回了
剩下我+帆+宝琳
呵呵
她们还在温习
我呢就在旁边看喽
赫赫
但是
我怎么看都不明她们在讲什么嘞
真苯啊~~ ><
瓦卡卡..

后来
就聊天料
[聊些什么都不说啦~]
啦啦啦~~
宝琳回家了
怡帆也回家了
剩下我而已呀
又来做回"流浪狗"了
唉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