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最后第二次の活动..伤心嘞


搭Camp考试
我跟儀羚+彦山+伟延 一组

几吓到喽~我们竟然是双儿的第一组嘞
哈哈
幸亏我还会搭哪
不然就惨料><
恩^^
也幸亏我会答那道问题呀...
两分飞掉~~就不好啦= =
然后就开始搭喽
[搭的过程偶就不说啦~~]
搭完后
就去找歆研了..她很孤单嘞
就聊聊~~
后来
梵雨来找研料~所以我就去找蔚谊..
因为铭在搭Camp[明白么意思?!不明就算鸟]
聊聊聊..啦啦啦~
[接下来不讲了]

*讨论成果展的东东~6/11~Yuki的生日~

呵呵
有人将要做"蛋糕+面包"
给他咋到=="[几时有做过?!]
啦啦啦~
[不说了==]
*讨论招生表演
[过程不说了~太长..]

梵雨不懂做么..很不舒服酱呐><
又咳嗽+发烧+伤风><
梵雨~快快康复唷

后来
就放了..回家了
嗯><..我叫她们帮我跟仪和琳说掰掰
但是她们竟然跟一个人讲吧了...
原因是忘了另一个人~
给她们咋到哪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